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hu~

好久没写了。。。不知你有在追着看吗??
那天不是说没看到戏咯。。。最后,星期二时和另一个。。他。。去看了。。。
他也是应酬我吧?我想。
原本想叫干哥陪我去看的。。可是,他又看了两次了。。
那部戏嘛,对我来说,除了好笑,没别的了。

星期四那天,妈咪和爸煮了椰浆饭大餐。因为妈咪突然很想念之前煮的三巴~~
然后呐,就由我帮她煮三巴。。。
哪里知道。。。手被辣椒油烫伤了。。没人懂。
唉。。。手有两个印了。。
讨厌啦。。。
讨厌!!

明天开学了。。。
星期四中秋晚会。。。
下星期考MUET了。。。
原本下星期也有空手道考试的。。。
还有。。。下下星期。。。
大考了!!!
哇呀~~我的妈!!!!疯掉了!!
逼得好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