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怎么会这样??

昨天。。。一位朋友去世了。。。
是车祸。。。



今天开学lo~~还怕会不适应。。。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糊涂的事。。。
我竟然把摩托钥匙留在摩托。然后就很潇洒地走进学校。。大概到了九点多,我才发现要是没跟着我。。
我这下可慌了!!新摩托。。。不会吧?!被妈咪的乌鸦嘴给说中?!
会不见?!!!
啊!!!我快疯掉了!!
我赶快去找副校长申请出去拿钥匙。。
结果,钥匙不在了。。
我很天真地以为,我把它遗漏在车包了。
我叩了妈咪,要她带后备钥匙来。。。当然,少不了╮(╯▽╰)╭挨餐骂。。。
妈咪一会儿就到了。。
我上了车,她载我到mhs再找过一次。
结果,我开进去。。。
没有!!!
我快傻了!
临时想到去办公处找负责人。
幸好。。。
老天有眼,有好心人拾了交给他们。我在此感谢那位好心人。
顿时,内心的一万吨石头被放掉了。。

谁知。。。。。。。。。。
回到学校,下课后。。。
我把钥匙放在桌上,打算去拿扫把来扫下座位。。。
结果。。。又不见了!!!!天啊!!!
我是怎么了?!
我心里所怀疑的人物,不外乎是他们几个。。
开始时,我不动声色。结果,似乎没人有把钥匙还给我的意思。。
我只好开始乱人了。。
他们都否认。。。
我一气之下,离开座位,坐在别人的位子上。
不一会儿,他们就把钥匙放回我的书包了。
但,真正是谁拿掉的,我就不知了。。
气啊!!!









一整天没聊到。。。但,早上有个morning call。。安慰下了。O(∩_∩)O~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