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老毛病又犯了

另一个。。。他。。。一直找我去金马伦。。。
我怎么可能能去呢??
去玩,我当然想去。问题是,我根本不可能能去嘛。。。
另一个。。。他。。。真的很对不起哦~我不是有心的。。
而且,我也在想,我如果答应和你去的话,不就等于答应你的追求,这样好像对你不公平哦。。。
❤里的他好像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搬出去。。。
有时还会很想他。。。

现在我也不期望什么,我只想对他说句,你最近还好吗?好久没联络了。。。
mis him isn't is normal??for me,yes...

另一个。。。他。。。,
我想说,如果我拒绝了你,请你体谅我。不是你不好,而是我不想对不起任何人。。。

╮(╯▽╰)╭。。。所以我才说,感情的事情好烦啊。。。
眼看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有伴了。。今天才有位朋友又脱离了单身的行列。
唯独我,还在害怕触碰感情的世界。。。
这世界真的像我想象中的恐怖吗?不知道,唯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不管做什么抉择,都非常的小心翼翼。。。
我。。。。。。。的心,似乎已经碎得不堪一击了。。。
我好怕好怕。。。却又好期待~~
我到底是什么心态?!

对于另一个。。。他。。。我又是什么想法?
对于他,我放下了吗???或许说,我应该放下吗???
我想,我应该还在意他吧。我还是很想知道他的近况,但却不知道他的想法是如何?
对于他,之前的诺言,不知还算数吗?
我也不懂。。



我最近好烦好烦。。好压力。。好忙。。
谁可以帮我解解压?
MUET口试即将来了。。空手道考带试也即将到来。
年尾大考,近在眉梢。。。中秋节的,还有一箩箩的事要忙!!!
啊!!!( ⊙ o ⊙ )啊!!!
我快喘不过了。。就像今天下午的训练,令人好反胃,好想吐。。。

1 則留言:

关心你的人 提到...

一切顺其自然比较好。。不要特地在意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