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现在很想见你

今天我去做工。应该也算是做善事吧。。。有位auntie进了院,病情严重,需要转院到怡保,但经济有问题。所以。。。我们(我和干妹)的工就是。。。。。。
卖红包~~~
怎么说呢?马会打了一千张一零吉的马票,全放进红包袋里。我的工呢,就是要把这些红包带都给卖出去。一包二零吉,一零吉当然是要给回马会的,另一零吉呢则是捐给那auntie咯。。。
销量非常好哦~大约七时开始卖,还未七时半就卖完了。\(^o^)/~
最高销量是,一位女士一人购买五十封哦~
蛮开心的。。。

O(∩_∩)O哈哈~^_^
因为。。。这代表着我可以放工咯。。。。
过后,还有一系列的活动咯。
那是一个酒席,关于盂兰盛会的。。。算是一个文化咯,每年都有的。
总共有一百七十二席。。。在阿兴酒家办酒。
放工后,老板还请我们也一起参与酒席。。。
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做这样的工。O(∩_∩)O哈哈~
因为不只薪水高,也能做善事。
我祈祷,那位auntie能够早日康复!!!







现在,很想见你
演唱:李吉汉

昨晚上很开心有个梦 这个梦日日夜夜在心中 我撑开一把雨伞 展现我的勇敢 陪你走过热闹街头 你突然握着了我的手 你一定感觉到我的颤抖 在耳边小声说话 说你心中的话 原来这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现在很想见你
要打电话给你
可是我的勇敢只在我梦里
和你去看电影
一起唱ktv
我的世界就更明亮
如果你会答应
我会试着实现梦里的情境

拥抱你在街上
不怕别人眼光
你是我永远的梦想




这。。。。。。。。。。
是我想唱给他听的。虽然没可能,但至少我的心情被抒发了一点。。。。。
我。。。。想他。。
好时常经过他做工的地方,头一定会望过去看,似乎一定会看到他似的。
当然,每一次都落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