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ˇˍˇ) 想~你

3/9 1day.
4/9 2 days..
5/9 3 days...
不联络的天数越来越长了。。。或许他说的会少联络正在进行当中~
怎么我总有被骗的感觉?还是我每一次都喜欢上不应该喜欢的人?
我。。。(ˇˍˇ) 想~放手了。。。
可是,我好想他。。该怎么办?
选择一个他爱我比我爱他还多的人。。。
真的。。。
被爱是幸福的。。。
而爱人,虽有开心的时候,但却也又不开心的时候。。。比如对方有女友,对方不知你喜欢他,等等的因素。。。都能使爱人这一回事变得很痛苦。。
我经历过。。
不好受。。
很闷。。。


另一方面的矛盾思想。。。如果我真的接受一个他很爱我的人。。我会不会辜负他?会不会对不起他?我不知道。。。这样似乎对他不公平,对吗?



昨天。。。我和朋友吵架了。。。
不知谁对谁错。只因为销售月饼的事。大家意见不和,闹了起来。
这项活动是由我负责。可他是这学会的高层。。他坚持他见,要我们照他的意见去行事。
我当然不肯啊。我负责的,我当然有做过小小调查。虽然不很厉害,但怎么说都比较熟悉这回事吧?但他还是很固执地要我们跟随他的意思!
其次,我们负责的当然是负责自己的学校呀。。他坚持要带回母校去销售。我不反对,但所有事必须他自己去搞定。别拖我下水,怎什么说这都不关我们学会的事。我们应该focus的应该是自己学校的呀。。而他,却埋怨所有事到最后还是他一人做完。听到这句话,我还有够火的了!!
我没逼他去卖呀,是他自己要的,而且又在最后一分钟,我怎么赶得到申请纸给他。加上,这回事也不是我做的啊。理应秘书负责啊。。。他干嘛责怪我?!
不仅如此,我之所以不大赞成他在母校的做销售计划是因为他不仅要让母校抽佣,还要算车马费,算这算那。。算到来还要倒贴,这样的生意做来为了什么?
有朋友劝说,被为了小事伤感情。。但,话已出,没有收回的地步,裂痕是不可能再用gum来粘回了。。
现在唯有见步走步。。。


今天他信息我,向我道歉,我没回复。。
我这样是不是因为我小气呢?????
我有错吗?



我好像很讨人厌hor??如果我没在这世界上,会不会好一点?
很多人都会少了一个吵架的对象。。
少了一个guailanの女生
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