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快马加鞭。。。

我得快马加鞭了。。。
之前赶不上的功课,我已拼命在赶。。。
好高兴哦!!十多面的笔记我用不到一天的时间赶完了。。
我也是逼于无奈才会抄别人的。。
来得及抄笔记又来不及听老师讲课,听懂老师的课又来不及抄笔记。。
所以我只好二选一。。。。听课。。
下场是,抄笔记抄到半死。。。O(∩_∩)O哈哈~
不过。。。。幸好也赶完了。。
接下来,还有美术的folio和makro的笔记练习要赶。。。难得有心要读,就要打铁趁热了!!
累累累呀。。。。
啊!!!( ⊙ o ⊙ )啊!
有谁能陪我散散心呢??
我。。。
好累。。。
心也好累。。。
痛。。
内伤。。。
什么都有。。。
身心疲累。。。
也有。。。


我会坚持到底的。。我希望。。
真的。。
夜了。。
我又还没睡。。。
不知道。。。会不会被骂。。。
我看。。。(ˇˍˇ) 想~
我得睡了。。
各位,晚安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