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钓虾!!

我呀。。。昨晚太迟睡了,结果今早来不及去空手道。虽然是醒了,但却无力起床。可说是有心无力呀!!^_^我从八点多开始,每隔一小时起床一次。
最后,是十二点醒的。

╭︿︿︿╮
{/ o o /}
( (oo) )
︶ ︶︶吧??

O(∩_∩)O~。。没办法咯。谁叫我爱睡觉。(*^__^*) 嘻嘻……

十二点会醒也是因为,十二点半时,尚武道教练回来载我去练习,所以没办法,一定要醒。。。




今天的练习可要了我的命。。。因为是练扯头发。我的妈呀!!我的头发!!!
( ⊙ o ⊙ )啊



到了晚上。。。。。。。。。。。。。。。。。。

我们去钓虾哟~~原本是去听唱歌的,谁知道,去到那里,人家已经开始跳童了!!过后唱歌的也是uncle而已,所以表姐夫就带我们去吃东西。这可要了我的命!宵夜可是致命伤!O(∩_∩)O哈哈~^_^


所以只喝水咯。。。我去了777.


然后,就听到表姐说她朋友等下会去钓虾。之前,她就说过要带我去钓了。现在刚好有机会,所以就把我们四个冬瓜,全都带着去见识。


原本只是打算去看一下而已,哪知道表姐夫让我们玩一玩。。


钓了一小时,最后。。。。掉到虾的竟然是我第三的妹妹。她好开心。呵呵


这就是她的战利品(⊙o⊙)哦~




大概到一点三吧,妈咪的追命call到了。。所以,我们也准备回家了。不然还会钓久一点的。
表姐的朋友都钓了四只。好厉害哦~有只还蛮大只的哦。。有钳的。。O(∩_∩)O~


今天也没什么心情要写的。。。要睡咯。
大家,晚安^^kombaw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