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错!

27/8 第六天。。。
他回来了。。。。。
好快。。。我所预想的事发生了。。真的!快得我快喘不过来。。我知道这会发生,但没想到那么快而已。
快得我不懂应该怎样了。。不知所措!!!


为了不要再让这段暧昧关系纠缠不清,我很不理智地提出了断绝来往,很快地,我后悔了。我不知道他怎么想。。。

隔天,
28/8我去了空手道比赛,又落空了!第三名。。。看来,我真的必须加紧练习,巩固我的实力。。
但我冷静了很多。。。也想了很多。我觉得,没必要断绝来往,还是可以成为朋友的。
让彼此间还有联系。。我这样做对吗?
应该吗?
我好怕。。。

我越来越怕面对感情这回事。。。真的!我拍自己又不小心踩进深渊。我会对这回事产生恐惧感吗?
我觉得,我应该会。。。
每一回所面对的,总是,“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慌乱心碎"
追求我的人,对我好的人,我却很少去体会他们对我的好。我知道,这辜负了他们对我的好意。
但,总是会有报应的。
似乎,只要我狠心对待追求者,我在之后遇到心仪对象时,肯定会处处碰钉!
老天爷,你真的要这样对我吗?
我选择自己喜欢的人,有错吗?
还是您要我别想那么多了,就选择对我好的?即使我不喜欢也不重要?是这样吗?
我虽然确实要点想要恋爱了。。
可是,我不甘心啊!如果真要选个对我好的,对他不公平不是吗?我不喜欢他,理所当然不会想要为他付出。但,他肯定会为了我而付出的不是吗?这样岂不是更伤害别人??
再不然,我索性换个性倾向好了。这样又不用烦恼那么多。。。
唉唉唉唉。。。。
真烦呀!!!
什么时候我才能遇到一个彼此相爱的对象呢?
我的要求真的很奢侈吗?
我觉得,总是我爱别人比别人爱我多。。
是我不够好吗?有谁可以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真的真的那么差吗?
连想要得到一个人的真心喜欢也是个奢望吗?


明天开学了。。。我还无睡意。是在想无聊的事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妹妹在我房里赶着foli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