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老天好像听到我对祂的呼喊哦~昨天见到他两次。。。
但。。。。老天啊老天啊。。。既然您打算帮我就帮到底嘛。。。。
我们遇见的时候竟然是。。。我最有自信时,他没见到我,我见到他;我最没自信时,他见到我,我当然也见到他。。。而他,不停地往我这边看。。我好丢人哦。。最没自信时。。。唉
也不知他的朋友是不是在议论着我。。。他们一看到我,就一直往我这方向看。是在嘲笑我吗?还是说不好听的话?再不然,是我太多心?我希望是。。。
昨天第二次见到他,我根本连看都不敢看他。。。过后,他也没找我聊,相信是不想谈吧。。。算了咯。。



我们快到了陌生人的边缘了。。。这样的事,我该熟悉了吧?
也许是因为好胜心强吧,我真的不甘心。。










我的月饼快开始卖咯。。。希望会有好的“业绩”。
不要输给去年的委员。。。
也不要让看扁我的人看扁我。。。



今天。。。。。。。。。。。。。。。。
我的。。。。。。。。。。。。。。。。。。。。。。。。。。。。
钥匙。。
又不见了。。
我中午休息时回家,表姐载我回。回到家,才发现钥匙没拿,以为遗漏在学校。
幸好妈咪刚好载印尼女佣回家,我才有门进。
拿了下午上课要用到的用具,我又上车了,然后就赶着去独中“谈生意”。
路上,我叩了朋友,希望她能帮我到班上拿回钥匙。
后来,我就不以为意,也没想那么多。
谁知,过了二十分钟吧。朋友信息我说,钥匙没在抽屉。
我可慌了!
一直反复地问朋友,她是否翻遍了我的抽屉。
结果,还是没有。。。
我也翻遍了自己的书包也没有。。。。
我傻掉了。。
我怎么可以那么糊涂。。
一次又一次地漏下重要的东西。。。
不知钥匙吧,即使感情也是如此,该珍惜时不去珍惜,到失去了才想要去珍惜。。
我又以为自己落在摩托了。赶快到摩托去找。。还是没有。。
我一整天都好像失了魂似地。。。。。
我也不敢告诉妈咪,怕被骂。。
下午放学回到店,去帮妈咪买酒然后就回家了。。。冲好凉后,又回到店。
电话没带回家,妈咪打了好多通电话给我。。没听到,当然也接不到。
结果,当然少不了挨一顿骂。
还是一大餐骂。。。
唉唉。




功课已经好多都赶不上了。。
当初不是说好了吗。。。你们会给我有自己的时间,才答应你们读中六的。
怎么现在会这样?
我几乎自己的私人空间都没有。我那么大了,自己的私人时间也没。
全交给你们不在话下,但你们却一直说我懒, 不会帮忙。
那,我付出的时间,算什么?
那些都不是吗?
我几乎每天一放学就在店了。你们还想我怎样?
你们去看看吧。。。外面还有多少像我一样的人。
那么大了,还是一整天守在你们身边,帮你们,甚至父责母责我有时也扛了起来。
妹妹们,一路差不多都是我在照顾。
当然,你们的苦劳不会忘。但,我要说的是,现在还有多少人会像我酱,傻傻地呆在这里。



我现在已经不像从前了。不再是小学,中学,我是大学先修班。你们希望我进大学,你们能给我多点时间吗?
让我好好啃书,可以吗?
我真的好辛苦。。。
虽然我平时总是嘻嘻哈哈,没人了解我在想什么。。
我不奢望有人知道我心想什么,我只求。。。
我烦恼时,你们能让我一个人冷静,不作弄我,不讥讽我,
就足够了。。
向来都是我做别人的聆听者,什么时候,才会有人不需要我开口,也知道我在想什么。。替我分担呢?
我总是替别人分担苦衷,烦恼。。。换来的是,别人的问题解决了,再不然松了一口气,而我呢,却还在为他们烦着。。。
我希望真的。。
有个人能陪我,听我诉苦。。。




我真的好压力。。。要拿满甲,不容易啊!我妈总是说,你在咖啡店帮忙,拿到满的话,很了不起的。
这我知道啊,但有必要为了这,让我冒险吗?
我真的不要。。。
如果不过关,我浪费了两年时间!两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
我才不想浪费掉。。。

我。。。。。。。好想哭。。



有谁可以陪陪我。。。打开我的心结?
我想。。。
还是算了。。
有谁会那么无聊来理我?听我说废话。。
没办法了。。。我只好说给“漂浮不定的蓝云”听。。
唯有它,才是我最好的听众。无论我说什么,它都会吞进去。
我。。。累了。。
也。。。无力了。。甚至无奈。我还可以怎样?







话说回来,我的钥匙最后是印尼女佣拿给我的。


她说,她在摩托上找到的。实际情况如何,我来不及问。


明天将会揭晓。。


总之,我总算松了一口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