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思念是一种病


今早和表姐一起去吃早餐,无意间。。又听到了。。。“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
唉。。。令我又想起不应该是我想的人。。
之前,他总说是他的错,是他不应该接近我,追求我。。。
我想,这回事分不出谁对谁错才是吧??

唉。。。



今天下午有够衰了。。原本打算去看戏的。。。哪知爆满。。唉。。
位子嘛,有是有,但却是,各分东西。。我们当然不要咯。。
所以,也没看了。。。
但妹妹却早已买好爆米花了
我们就拿着边吃边走,走到“吓到笑”的海报前,这时表姐,喃喃自语地说,如果人家问我们有没有来到戏院,我们说有哦。。而且,还是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看“吓到笑”
。。。
。。。
。。

的。。。。
海报==''
hehe
:-(。。有够扫兴的了。。。
讨厌。。。






我还没睡。。刚才和另一个。。。他。。。聊了一会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