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part time

已经开工了第二天..咯..
练习也...4次了吧.
每次都有很好笑的事情发生.哈哈
第一次练习,学帮顾客穿gloss*(应该是这样发音吧)..kuroda做我model.结果我只顾着穿没去注意镜子穿到人家的脸上去了.

第二次,开始学按摩和弄湿头发.这次是nanami做我model.然后呢,学颈部时,手扩的位置太大了.结果他问我是不是要掐死他.哈哈

第三次.就开始学上肥皂和洗头.店长fujii亲自担任模特儿...结果我咧...............
一直流水进人家耳多.笑死我.因为她一直叫.hahahhahahhh
一流进去就啊!!!!!!!!!!!!!!!!!!!!!!!!!!!!!!!!!!!!!!!好几次..不知道耳朵有没有浸水.
练习完后,他们还帮我染头发.染深色.浅色也是有点麻烦啦..我觉得啦.一直要补色.可是还是比较喜欢浅色.怎样好咯.....

第四次,也是练习洗头.这次加多一个刷子方法.说是用来去油和有头皮的人适合的.
又是nanami.其实我有点怕他.好像很凶又不像是._+_+
这次帮他洗偷也是进水.然后咧......
用刷子的时候,弄到他很痛.
帮他吹头发时又把头发吹到扁扁>.<哇哈哈

我每一次的练习他们都会说我,上手ですね.都不知道是真话还是假话.那么多厉害的咩..sakai betul!
可是工作的时候,有两个鸟人.一看到我得空就好像全身不自在.一直bird我.
那个女的,好像叫石桥.就说,我有拿工钱的不可以这样傻傻看的.要做东西.没东西做,要找人给你东西做.帮顾客洗着头都要bird我.那么得空?!!!!!鸟人!!!!!!
男的,nanami咧..就说人家吩咐给你的不叫工,要自己找工.可以做的东西几百样.要自己找.bird的!没有教我,我怎么知道什么是要做的.神经病啊!然后就问他有什么要做的.他跟你讲,自己找!!

越来越不知道这些日本人到底想什么,太恐怖了!当然不是全部拉..
可是..
他们的心真的很难读.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真什么时候是假...
讨厌..



想着多做一份工.
不然...

假期时好像会太得空...


就会变....
肥婆!!!!

啊!!
不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