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为什么我酱不听话呢?明明和他说好的啊,要做朋友。最近,我们好像又回到了原点。不行,我不可以这样。
要让彼此都有自己的空间。。。应该要让他找寻属于他的另一个她,不要让他徘徊在我身旁,浪费他的时间。我想,我并不适合他。
他需要的是温柔体贴型的吧?我猜~这也是每个男人所希望的吧?我觉得…
但,我完全相反。那么粗鲁的一个女生,会得到男生的青睐吗?我相信,我不会。
他要开创自己的事业。而我也要顾好自己的课业。所以,一定要定下心来。。我会加油的,用功读书的!
但,我希望我们之间的诺言会有实现的那一天。真的…
昨天好没心上课,结果申请早回。下午去了怡保。小的两个轮流发烧。不知怎么了。
今天我的朋友出殡了。怎么人生是这样的?他才十八岁,还有大好前途就这样走掉了。上天对他公平了。这两个星期内,我不断听到死讯。为什么?世界末日?可能吗?

沒有留言: